跳到主要內容

為誌慶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新渡輪服務有限公司(「新渡輪」)特別安排送出合共1,000張乘船贈券,市民憑券可202271日免費乘搭旗下的港內線或離島渡輪,前往香港不同地區感受多元化的城市魅力共慶回歸。

新渡輪董事長黃烈彰表示:「今年既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喜慶日子,亦是新渡輪正式成為珠江船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560)全資擁有企業的首個年頭,新渡輪希望藉著向市民派發乘船贈券,在這個高興的日子與民同樂。」

贈券派發詳情:

派發日期及時間

派發地點

贈券類別及數量

2022628(星期二)

早上10時正

中環六號碼頭入口

中環-梅窩航線乘船贈券300

北角(西)碼頭入口

往來紅磡/北角往來九龍城航線乘船贈券200

2022629(星期三)

早上10時正

中環五號碼頭入口

中環-長洲航線乘船贈券500

名市民可取乘船贈券2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憑券可於202271日免費乘搭指定航線的普通渡輪普通客位一程 (受使用細則及條款約束)

乘客如有查詢,可致電新渡輪顧客服務電話專2131 8181,或瀏覽新渡輪企業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

贈券使用細則及條款:

  1. 每券只限一人使用(不論年齡)
  2. 請携同乘船贈券在選乘之航班開航前30分鐘抵達碼頭向職員出示該券以安排乘船。
  3. 座位先到先得,不設預留座位,持券者並無優先登船之權利。
  4. 影印本無效,不可兌換現金。乘船贈券一經使用,不設退還及退款。
  5. 請小心保管乘船贈券,如有遺失,不設補領。
  6. 新渡輪保留修訂乘船贈券的所有條款及細則之最終決定權。

圖片說明:(備高解像度相片可供索取)

▲  新渡輪送出1,000張乘船贈券與民同樂

另可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