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为志庆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新渡轮服务有限公司(“新渡轮”)特别安排送出合共1,000张乘船赠券,市民凭券可202271日免费乘搭旗下的港内线或离岛渡轮,前往香港不同地区感受多元化的城市魅力共庆回归。

新渡轮董事长黄烈彰表示:“今年既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喜庆日子,亦是新渡轮正式成为珠江船务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560)全资拥有企业的首个年头,新渡轮希望藉著向市民派发乘船赠券,在这个高兴的日子与民同乐。”

赠券派发详情:

派发日期及时间

派发地点

赠券类别及数量

2022628(星期二)

早上10时正

中环六号码头入口

中环-梅窝航线乘船赠券300

北角(西)码头入口

往来红磡/北角往来九龙城航线乘船赠券200

2022629(星期三)

早上10时正

中环五号码头入口

中环-长洲航线乘船赠券500

名市民可取乘船赠券2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凭券可于202271日免费乘搭指定航线的普通渡轮普通客位一程 (受使用细则及条款约束)

乘客如有查询,可致电新渡轮顾客服务电话专线2131 8181,或浏览新渡轮企业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式

赠券使用细则及条款:

  1. 每券只限一人使用(不论年龄)
  2. 请携同乘船赠券在选乘之航班开航前30分钟抵达码头向职员出示该券以安排乘船。
  3. 座位先到先得,不设预留座位,持券者并无优先登船之权利。
  4. 影印本无效,不可兑换现金。乘船赠券一经使用,不设退还及退款。
  5. 请小心保管乘船赠券,如有遗失,不设补领。
  6. 新渡轮保留修订乘船赠券的所有条款及细则之最终决定权。

图片说明:(备高解像度相片可供索取)

▲  新渡轮送出1,000张乘船赠券与民同乐

另可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