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鑑於疫情依然嚴峻,而目前復工的員工人數與已確診及需要隔離的員工人數仍有一段距離,為維持渡輪服務的穩定性,新渡輪需要進一步臨時調整離島航線的渡輪服務,繼早前先行更新「中環—長洲」航線的航班時間表後,2022321日(星期一)起「中環梅窩航線的航班時間表將會更新如下*直至另行通知。

*是次只調整星期一至星期六(公眾假期除外)的航班班次,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則維持於2022227日生效之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臨時航班時間表)。

新渡輪會密切檢視疫情對人手調配的影響,並會在員工復工情況理想下適時更新離島航線航班時間表。上述安排將會於實施14天後再作檢討,如有變動會作出公布。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時間表

如有垂詢,請致電新渡輪顧客服務電話專線2131 8181或發送電郵至新渡輪專用電子郵箱ferry_ideas@sferry.com.hk與顧客服務主任聯絡,乘客亦可透過新渡輪網頁www.sunferry.com.hk及新渡輪手機應用程式瀏覽上述資訊。

另可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