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鉴于疫情依然严峻,而目前复工的员工人数与已确诊及需要隔离的员工人数仍有一段距离,为维持渡轮服务的稳定性,新渡轮需要进一步临时调整离岛航线的渡轮服务,继早前先行更新“中环—长洲”航线的航班时间表后,2022321日(星期一)起“中环梅窝航线的航班时间表将会更新如下*直至另行通知。

*是次只调整星期一至星期六(公众假期除外)的航班班次,星期日及公众假期则维持于2022227日生效之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临时航班时间表)。

新渡轮会密切检视疫情对人手调配的影响,并会在员工复工情况理想下适时更新离岛航线航班时间表。上述安排将会于实施14天后再作检讨,如有变动会作出公布。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时间表

如有垂询,请致电新渡轮顾客服务电话专线2131 8181或发送电邮至新渡轮专用电子邮箱ferry_ideas@sferry.com.hk与顾客服务主任联络,乘客亦可透过新渡轮网页www.sunferry.com.hk及新渡轮手机应用程式浏览上述资讯。

另可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