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渡輪服務有限公司(「新渡輪」)在香港經營港內及離島共五條主要渡輪航線,分別為北角往來紅磡和北角往來九龍城,以及中環往來長洲、中環往來梅窩和橫水渡(穿梭坪洲、梅窩、芝蔴灣及長洲),以及一條特別渡輪航線(北角往來西貢大廟灣,只在天后誕提供服務)。

新渡輪由珠江船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560)(「珠江船務」)全資擁有。珠江船務所培育的 “CKS” 品牌在粵港澳跨境高速客運和港口物流市場享有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珠江船務經營管理著世界最大的高速客船隊和粵港澳水上客運網絡,以香港為基地,覆蓋珠江三角洲和澳門超過10個城市,包括廣州、深圳、順德、中山、珠海、東莞、江門和澳門等。珠江船務亦是珠江三角洲最大的內河口岸碼頭和物流營運商之一,以香港為營運中心,網絡覆蓋珠江三角洲超過20個城市,包括肇慶、清遠、佛山、廣州、江門等,提供包括內河碼頭營運、綜合物流、國際貨運及供應鏈解決方案等業務。

願景及使命

新渡輪以香港為家,自2000年起提供往來離島及市區,以及穿梭港九的優質本地渡輪服務,方便市民日常上班、上學,以及滿足遊人假日旅遊的需要。我們務求配合香港社區的急速發展,提供適切且卓越的渡輪服務,成為領導業界的海上運輸機構。

新渡輪一直本著「服務優質 乘客第一」的經營理念,全心全意以優秀專業的員工及可靠的船隊,為乘客提供安全、舒適及快捷的渡輪服務。

另可參閱